本网站含有烟草内容,未成年人谢绝访问

在线参阅

零售户在线

微薰

手机版

您的位置:  首页 > 工业频道 > 制造 > 正文

云南中烟新疆厂召开六西格玛终期评审发布会

2016年06月29日 来源:红云红河集团官网 作者:
A+ A

  烟草在线据红云红河集团官网报道  6月16日,云南中烟新疆卷烟厂召开六西格玛终期评审发布会,完善精益六西格玛管理支持系统,推进工厂管理创新。

  发布会上,各课题组对项目进行了发布,评审组专家从项目质量、思路、方法、统计工具、经济效益和项目亮点、存在的问题及改进建议等方面对每个项目进行了点评,为六西格玛团队做好项目改进、提高成员能力提供了针对性的指导和建议。

  评审组综合各项目情况认为,工厂通过开展“六西格玛”课题项目,完善了精益六西格玛管理的支持系统,强化了工厂的核心业务流程,实现了将精益六西格玛管理与工厂管理活动的有效整合。通过精益六西格玛的实施,工厂各部门掌握了找到关键问题、主要问题的方法和解决问题的有效工具,使精益六西格玛的管理思想全面融入到工厂的各个层级,持续提升了工厂的管理能力和产品质量,节约了运营成本,突破了发展瓶颈,促进了工厂基础管理水平更进一步。

  近年来,新烟本着以创建一流的现代化卷烟生产工厂为出发点,围绕生产组织、质量保障、成本费用、安全稳定、员工素质等关键环节,以追求卓越为目标,全面推行“六西格玛”卓越绩效管理。自推行六西格玛管理以来,工厂共完成各类项目20余项,其中有3个项目获得了“全国六西格玛优秀项目奖”。

热文榜

红云红河集团 合力图强 和谐致远
更多

视频

更多

专题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打开微信,点击底部的“发现”,
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