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网站含有烟草内容,未成年人谢绝访问

在线参阅

零售户在线

微薰

手机版

您的位置:  首页 > 工业频道 > 制造 > 正文

广西中烟南宁卷烟厂开展天然气泄漏火灾应急演练

2016年06月29日 来源:广西中烟官网 作者:张秀静
A+ A

  烟草在线据广西中烟官网报道  近日,广西中烟南宁卷烟厂40多人参加天然气泄漏火灾应急演练。

  此次演练模拟锅炉天然气泄漏导致火灾的事故应急救援,当班操作工发现险情后,立即上报并进行控制和处理。但由于泄漏点位于锅炉现场,加上泄漏量较大,当班人员难以控制,泄漏的天然气迅速汽化,随时有可能引发特大火灾或爆炸事故,情况十分危急。车间根据实际情况立即启动应急预案,紧急而有序地进行环境检测、抢修、警戒、人员疏散、后期处置等工作。演练过程中,各小组协同配合,忙而不乱,各环节有条不紊地开展,顺利完成了天然气泄漏的应急抢险救援工作。

  演练进行了约1个小时,通过这次实战演练,大大提高了抢修抢险人员的安全生产意识和应急救援反应能力,尤其是在对险情的控制、报告和应急疏散等重要环节积累了现场经验。(广西中烟南宁卷烟厂 供稿)

热文榜

红云红河集团 合力图强 和谐致远
更多

视频

更多

专题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打开微信,点击底部的“发现”,
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