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网站含有烟草内容,未成年人谢绝访问

在线参阅

零售户在线

微薰

手机版

您的位置:  首页 > 工业频道 > 制造 > 正文

江西中烟赣州厂组织开展管理体系内部审核

2016年06月27日 来源:江西中烟官网 作者:吴显东
A+ A

  烟草在线据江西中烟官网报道  近日,江西中烟工业有限责任公司赣州卷烟厂依据体系建设相关工作要求及企业2016年度管理体系内部审核方案的工作安排,分成四个审核小组对企业所辖部门开展了质量管理体系、职业健康安全管理体系联合检查,完成了2016年第一次管理体系内部审核。

  此次审核对全厂各部门进行分要素抽查滚动审核, 重点关注了涉及卷烟产品生产过程控制的标准文件执行情况,关注生产过程中安全隐患排查,深入挖掘在生产运行中存在的问题,着力提升文件执行率,以进一步健全和完善企业基础管理工作,对各部门的职业健康安全管理体系的危险源辨识与评价、安全类法律法规的宣贯与学习、安全方针目标指标的控制以及部门日常安全检查、隐患排查、消防设施维护及相关方控制情况进行了检查;同时督促检查了2015年三季度管理体系内审及2015年度监督审核问题项的整改落实情况,跟踪不符合整改项是否彻底关闭。

  通过审核发现,企业目前管理体系运行情况基本良好,能够关注影响产品质量的各个环节,确保卷烟产品质量的稳步提升,并切实关注职工的身心健康及确保良好的作业环境,质量管理体系与职业健康安全管理体系运行有效。

热文榜

红云红河集团 合力图强 和谐致远
更多

视频

更多

专题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打开微信,点击底部的“发现”,
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