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网站含有烟草内容,未成年人谢绝访问

在线参阅

零售户在线

微薰

手机版

您的位置:  首页 > 工业频道 > 制造 > 正文

云南中烟玉溪厂从严从实抓好规范管理工作

2016年06月24日 来源:红塔集团官网 作者:
A+ A

  烟草在线据红塔集团官网报道  近日,云南中烟玉溪卷烟厂制定并下发《2016年规范管理工作实施方案》,进一步落实行业、云南中烟规范管理工作会议要求,统筹规划推进工厂规范管理工作。

  方案以“提升自我纠偏能力、构建规范管理长效机制”为目标,全面聚焦“两个重中之重”,按照规范管理“七个相结合”的工作思路,注重具体、量化和可操作性,识别并细化出工厂规范管理的“十六个工作重点”,包括年度工作计划、管理工具运用、机构队伍建设、十三个规范组工作等重点,通过明确工作职责、权责边界、运作程序、监管要求、操作痕迹,固化“谁去做”、“做什么”、“怎么做”,形成刚性约束,确保规范管理工作实施方案有效落地,不断提高工厂规范管理水平。

  专项方案的实施,强调“战略部署、整体谋划、横向联动”的系统性,把各级规范会议精神融入到工厂规范管理工作中来全盘谋划,通过不断强化工厂对规范管理的重要性和紧迫性的认识,确保思路准确、上下一致,从而有效发挥规范管理的防腐作用,持续提升工厂规范管理水平。

热文榜

红云红河集团 合力图强 和谐致远
更多

视频

更多

专题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打开微信,点击底部的“发现”,
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