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网站含有烟草内容,未成年人谢绝访问

在线参阅

零售户在线

微薰

手机版

您的位置:  首页 > 工业频道 > 制造 > 正文

江西中烟开展优秀共产党员等评选表彰活动 

2016年06月21日 来源:国家烟草专卖局网站 作者:郭磊
A+ A

  烟草在线据国家烟草专卖局网站报道  为纪念建党95周年,落实全面从严治党要求,深入推进“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向纵深开展,近日,江西中烟工业有限责任公司决定在全系统开展先进基层党组织、优秀共产党员、党员先锋岗、优秀党务工作者评选表彰活动。

  此次评选表彰由江西中烟机关和各直属单位党委按照条件严格把关、择优推荐。评选表彰在公司改革发展、市场营销、产品研发、原料保障、生产制造、内部管理、文化建设、党建工作等各项工作中作出突出贡献的党组织和党员个人,主要面向基层和工作一线,真正把工作业绩突出、群众公认、广泛代表的集体和个人推荐出来,使评选出的对象得到广大职工群众的公认。

  据了解,本次评选活动将始终秉承“公正、公平、公开”的原则,对确定的推荐对象进行认真考察,多方面听取党员和员工群众的意见。通过开展评选表彰活动,进一步弘扬先进、树立典型,增强基层党组织的创造力、凝聚力、战斗力,在公司各级党组织内形成创先争优、永葆先进性的良好氛围。

 

热文榜

红云红河集团 合力图强 和谐致远
更多

视频

更多

专题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打开微信,点击底部的“发现”,
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