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网站含有烟草内容,未成年人谢绝访问

在线参阅

零售户在线

微薰

手机版

您的位置:  首页 > 工业频道 > 制造 > 正文

广西中烟产学研平台联合实验室召开工作会

2016年06月20日 来源:广西中烟官网 作者:白家峰
A+ A

  烟草在线据广西中烟官网报道  近日,广西中烟产学研平台复旦——真龙材料化学联合实验室在复旦大学召开2016年工作会。总结联合实验室年度工作,验收上年结题项目,对下一年度项目进行立项评审,并就联合实验室日常运行工作相关问题进行沟通协调。

  复旦——真龙材料化学联合实验室产学研平台于2014年6月挂牌成立。经过两年的运行,平台的管理得到日臻完善。平台目的是发挥广西中烟和复旦大学各自优势,形成强大的研究、开发和生产一体化的产学研合作协调创新合作项目,逐步提升公司的科研技术水平和高科技在产品中转化应用的能力。

  经过平台双方人员的共同努力,在卷烟增香保润、卷烟减害降焦、新型材料、新型电子烟等领域的研究成果大量涌现。

  会议提出下一年度将加强以下工作:结合广西中烟产品现状进一步明确研究需求,把研究集中到应用技术的焦点上,加快研究成果在公司产品中的转化应用;发挥复旦大学高科技研究领域的优势,紧密结合广西中烟在烟草领域的实际经验,广西中烟项目相关人员深度参与到项目的具体研究、实验中,双方人员加强沟通扬长避短,有效提升研究效率,更好锻炼广西中烟研发人才队伍,提升研发水平和能力;在未来几年通过联合实验室平台依托复旦大学博士后流动站、工程硕士培养优势,开展广西中烟人才培养的工作。

 

热文榜

红云红河集团 合力图强 和谐致远
更多

视频

更多

专题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打开微信,点击底部的“发现”,
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