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网站含有烟草内容,未成年人谢绝访问

在线参阅

零售户在线

微薰

手机版

您的位置:  首页 > 工业频道 > 制造 > 正文

工商深度合作 实现双方共赢

湖南中烟原料部基地管理员到云南保山调研指导科技项目
2016年06月20日 来源:烟草在线 作者:戴永平、黄国华
A+ A

  烟草在线保山消息  6月15日,湖南中烟工业有限责任公司原料部基地管理员,在分公司相关部门人员陪同下,到云南省保山市隆阳区丙麻基地单元调研指导科技项目及当前烤烟生产情况。

  基地管理员先后深入丙麻乡河新、白玉、丙麻、河西等村,实地查看了科技项目开展及大田烟株长势情况,并与烟站及合作社进行交流座谈,听取相关情况介绍,工、商双方对烟叶基地单元建设、工商合作、科技项目落实情况等方面进行了深入探讨。基地管理员对丙麻基地单元烤烟生产工作给予了肯定,认为丙麻基地单元烤烟生产工作组织到位,措施有力。希望通过工商双方达成共识,继续开展深度合作,共同努力,协同探索完善丙麻优质烟叶原料保障长效机制,持续提升基地单元建设水平。

  湖南中烟此次调研指导,进一步明确烟叶“黄、亮、软”的质量目标,为基地共建,深度合作,共同提升烟叶质量,实现双方共赢打牢基础,促使丙麻基地单元不断加强田间管理,探索绿色生态烟叶生产,不断提升商品化、专业化烘烤发展进程,提升专业化烟叶生产水平。

热文榜

红云红河集团 合力图强 和谐致远
更多

视频

更多

专题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打开微信,点击底部的“发现”,
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