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网站含有烟草内容,未成年人谢绝访问

在线参阅

零售户在线

微薰

手机版

您的位置:  首页 > 工业频道 > 制造 > 正文

江西中烟南昌厂召开“学匠心精神,促降本增效”座谈会

2016年06月15日 来源:江西中烟官网 作者:傅菁晶
A+ A

  烟草在线据江西中烟官网报道  为引导广大员工学习和践行匠心精神,调动员工参与精益管理的积极性和主动性,6月7日,江西中烟工业有限责任公司南昌卷烟厂召开“学匠心精神,促降本增效”座谈会。

  该厂就如何传承和发扬匠心精神向员工提出殷切希望。一是要耐得住工作寂寞。任何一份工作,都是在长时间内做着重复的一系列动作。要在枯燥重复的工作中历练自己的心志,戒掉浮躁,抵挡诱惑,杜绝投机,在单调的工作中寻求新意,把枯燥的工作做得出色,把烦琐的工作做得有条不紊,把平凡的工作做得有滋有味。二是要不断追求无限的极致和完美。工作中要有吃苦的劲头、认真的钻劲,用高标准来要求甚至苛求自己,不断激发出内心的潜能,达到最好的效果;要不计代价,不求名利,有不断追求完美再完美的精神,促使自身的技艺不断向前发展,成就个人的事业,奠定成功的基础。三是要善于学习。一方面,要努力学习工作规范和行业标准,深刻领悟并将其渗透到工作中;另一方面,要注重实践经验的积累和专业素质的加强。通过技能培训、参加协会组织等形式,及时充电,提升自身整体素质。

  会上,大家还共同听取了企业员工所作的《筑金圣家园,圆你我梦想》(江西中烟品牌文化宣讲(2.0版))和《匠心精神》宣讲,纷纷围绕对匠心精神的理解、如何在企业传承和发扬匠心精神分享了自身的见解和体会。

  据悉,此次座谈会是“学匠心精神、促降本增效”活动的主要内容之一。下一步该厂还将陆续组织开展各种类型的劳动竞赛系列活动、以“精益管理,全员创效”提案建言专题征集活动和金圣品牌文化2.0版内部宣讲活动。

热文榜

红云红河集团 合力图强 和谐致远
更多

视频

更多

专题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打开微信,点击底部的“发现”,
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