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网站含有烟草内容,未成年人谢绝访问

在线参阅

零售户在线

微薰

手机版

您的位置:  首页 > 工业频道 > 制造 > 正文

云南中烟大理卷烟厂以精益之星评选促企业降本增效

2016年06月03日 来源:云南中烟官网 作者:
A+ A

  烟草在线据云南中烟官网报道  近日,云南中烟大理卷烟厂又评选产生了3名精益之星,他们分别来自质量监督检测站、卷包车间和复烤车间。大理卷烟厂的精益之星评选活动启动至今,已有11名员工获此殊荣,活动得到了群众认可,在职工中反响较好。

  为深入开展精益管理活动,调动一线职工的精益改善热情,大理卷烟厂自去年下半年开始启动“精益之星”评选活动,评选活动围绕“精益管理降本增效是内功”定位,制定了《精益之星评选办法》,按价值贡献进行评选。评选以降本增效指标的客观数据为依据,只有评选期所改善的指标是同岗位职工中水平最高的,或者是提出了精益改善建议并且实施后取得显著经济效益,并经财务部门和技术部门认可的,才有资格当选精益之星。

  为科学衡量降本指标完成情况和验证精益改善的成效,大理卷烟厂采用自上而下和自下而上相结合的推荐方式,每季度评选一次精益之星,通过评选,在职工中树立起精益榜样。

  为扩大精益之星的影响力量,《红塔大理时讯》还开辟精益之星专栏,定期展示精益之星的精益事迹和精益改善案例。

热文榜

红云红河集团 合力图强 和谐致远
更多

视频

更多

专题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打开微信,点击底部的“发现”,
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