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网站含有烟草内容,未成年人谢绝访问

在线参阅

零售户在线

微薰

手机版

您的位置:  首页 > 工业频道 > 制造 > 正文

云南中烟发布2015年度企业社会责任报告

2016年06月01日 来源:云南中烟官网 作者:
A+ A

  烟草在线据云南中烟官网报道  5月30日,《云南中烟工业有限责任公司2015年度企业社会责任报告》正式发布,这是云南中烟继2015年以来发布的第二份企业社会责任报告。

  《报告》系统阐述了云南中烟2015年度以及“十二五”期间经营状况,社会责任管理体系的系统构成和沟通运作机制,内部运营管理情况,与烟农、商业公司、消费者、零售终端、供应商等的责任共建及其对云南中烟的评价,在教育、环保、救灾、扶贫等公益事业方面的投入情况以及未来履行社会责任的愿景展望。

  2015年,云南中烟不断强化企业社会责任理念和社会责任管理体系建设,实现企业和社会的和谐同步发展。特别是面对云南新时期扶贫攻坚的艰巨任务,云南中烟勇于担当、主动作为,对布朗族同胞开展整族帮扶行动,同时坚持做好新一轮挂钩扶贫工作,通过实际行动回报红土地上的家乡父老。

  “十二五”期间,云南中烟全系统累计对外捐赠13.42亿元,涉及1100多个项目,其中扶贫资金4.72亿元、救灾资金1.15亿元、教育文化等公益事业资金7.55亿元。此外,云南中烟在节能减排、公益环保、职工权益、商业共赢等方面也用实际行动和成果赢得了上级部门、合作伙伴和社会各界的赞誉。

热文榜

红云红河集团 合力图强 和谐致远
更多

视频

更多

专题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打开微信,点击底部的“发现”,
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