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网站含有烟草内容,未成年人谢绝访问

在线参阅

零售户在线

微薰

手机版

您的位置:  首页 > 工业频道 > 制造 > 正文

江西中烟赣州卷烟厂出台《管理体系考核办法》

2016年05月31日 来源:江西中烟官网 作者:刘玲
A+ A

  烟草在线据江西中烟官网报道  为监督考核全厂各部门在质量、环境、职业健康安全和能源等管理体系的运行情况,开展专项检查整改工作,持续提升管理体系工作水平,近日,江西中烟工业有限责任公司赣州卷烟厂制定印发了《管理体系考核办法》。

  《办法》指出,要严格落实国家烟草专卖局、公司体系建设要求,紧紧围绕厂“求精益、强落实、上水平”工作总思路,加强体系运行监督检查力度,强化文件执行力,确保管理体系的有效运行。

  《办法》强调了考核目的、考核范围、管理体系工作职责、考核内容、考核奖罚标准等六大方面内容,分别细化了各体系运行部门职责、职能部门管理职责、内审员工作职责;通过月度考核与年度考核相结合方式,对各部门管理体系工作、内部审核以及专项检查工作实施监督考核,明确了奖罚标准。

  《办法》要求,要切实加强各部门自查整改工作,切实做好各项专项检查的整改验证工作,对于各类检查中发现的问题,要深入分析原因、明确责任人、制定整改措施以及跟踪验证期限,确保每一项问题整改落到实处,形成闭环,防止类似问题再发生,构建体系监督管理的长效机制,推动各项管理工作水平的持续提升。

热文榜

红云红河集团 合力图强 和谐致远
更多

视频

更多

专题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打开微信,点击底部的“发现”,
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