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网站含有烟草内容,未成年人谢绝访问

在线参阅

零售户在线

微薰

手机版

您的位置:  首页 > 工业频道 > 制造 > 正文

广西中烟南宁卷烟厂进行TnPM模拟评价(图)

2016年05月27日 来源:广西中烟官网 作者:银超
A+ A

  烟草在线据广西中烟官网报道  近日,广西中烟组织评价组对南宁卷烟厂TnPM工作现阶段推进情况进行了模拟评价。评价采取公司全程监督、专家指导、下辖卷烟厂交叉互评的方式进行。

  南宁卷烟厂以创新思维开展TnPM推进工作的思路得到高度评价,呈现出五大亮点:一是厂内TnPM体系运行顺畅,各生产运营指标持续提升,设备有效作业率保持在良好水平;二是高度重视“互联网+”创新,自主开发的精益微平台实现了在手机移动端实时掌握设备运行、备件到货情况等一系列功能,成为设备保障生产的有效助力;三是创新TnPM五类人才培养机制,率先在公司内推行TnPM首席推进师聘任制,对TnPM核心推进人员进行实质激励,极大地调动了工作积极性,助推TnPM工作开展;四是创新TnPM知识的宣传方式,扩大宣传覆盖面,把宣传阵地扩张到微信移动平台上,以微稿件、微场景的形式开展TnPM宣传工作,使TnPM知识得到有效推广传播;五是创新厂级合理化建议活动宣传载体,以合理化建议积分制兑现奖品,奖品丰富,创意十足。

热文榜

红云红河集团 合力图强 和谐致远
更多

视频

更多

专题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打开微信,点击底部的“发现”,
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