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网站含有烟草内容,未成年人谢绝访问

在线参阅

零售户在线

微薰

手机版

您的位置:  首页 > 工业频道 > 制造 > 正文

红云红河集团红河卷烟厂卷包部召开精益管理启动会

2016年05月26日 来源:红云红河集团官网 作者:
A+ A

  烟草在线据红云红河集团官网报道  5月13日,红云红河集团红河卷烟厂卷包部召开精益管理启动会,成立相关工作小组,全面推进精益管理工作。

  会议结合工厂精益管理实施方案,传达降本增效的指导思想,以精益屋“支撑体系、过程控制流程、精益目标”为总体框架介绍了工作内容。同时,部门以精益管理运行体系为抓手,结合2016年工厂精益实施要求和部门工作规划,成立了生产组织、成本控制、品质管控、设备效能、综合成效5个精益专题推进组,要求各科室围绕精益改善思路,形成相应精益管理改善小组,紧盯考核指标,开展相应活动逐项攻关,形成“一条主线,三纵五横”的运行模式,不断持续改善,最终达到成效。

  会议强调,管理人员要掌握精益管理具体内容,充分运用工具,落实活动推进,深入思考和总结问题管理,形成系统性方案,细化体系建设,调动全员积极性,营造全员精益的生产氛围。

热文榜

红云红河集团 合力图强 和谐致远
更多

视频

更多

专题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打开微信,点击底部的“发现”,
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