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网站含有烟草内容,未成年人谢绝访问

在线参阅

零售户在线

微薰

手机版

您的位置:  首页 > 工业频道 > 制造 > 正文

贵州中烟市场营销中心部署“两学一做”学习教育

2016年05月24日 来源:国家烟草专卖局网站 作者:
A+ A

  烟草在线据国家烟草专卖局网站报道  近期,贵州中烟工业有限责任公司市场营销中心部署“两学一做”学习教育。

  中心要求,党员领导干部要在“两学一做”学习教育中深学一层,以普通党员身份参加所在支部的组织生活,与党员一起学习讨论、查摆解决问题、参加民主评议。各支部要把学习教育作为重大政治任务尽好责、抓到位、见实效,发挥党支部自我净化、自我提高的主动性。党员要原原本本地学习,吃透各级党组织的要求部署,加强党性认识。

  针对营销党员分布在全国各地,集中统一学习难度较大的情况,中心要求各支部运用微信、党建信息平台等工具、采取微党课等形式抓好党员自学和集中学习;要重点围绕“五个能否”提升党员思想认识和党性修养:能否坚守共产党人信仰信念宗旨;能否正确处理公与私、义与利、个人与组织、个人与群众的关系;能否努力追求高尚道德、带头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保持积极健康生活方式;能否自觉做到党规党纪面前知敬畏守规矩;能否保持良好精神状态、在工作中担当作为。

  中心明确,营销党员要对照“四讲四有”标准,着力查找解决自身存在的问题,立行立改,做合格党员,争当“五个先锋”,即在走前列、创造一流业绩上当先锋,在精准营销、降本增效上当先锋,在开拓进取、创新驱动上当先锋,在真抓实干、攻坚克难上当先锋,在严于律己、清正廉洁上当先锋。

热文榜

红云红河集团 合力图强 和谐致远
更多

视频

更多

专题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打开微信,点击底部的“发现”,
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