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网站含有烟草内容,未成年人谢绝访问

在线参阅

零售户在线

微薰

手机版

您的位置:  首页 > 工业频道 > 制造 > 正文

贵州中烟召开2016年工艺质量管控专题会议

2016年05月19日 来源:国家烟草专卖局网站 作者:方德渊
A+ A

  烟草在线据国家烟草专卖局网站报道  近日,贵州中烟工业有限责任公司组织召开2016年工艺质量管控专题会议,以进一步贯彻落实2016年工作会议和总经理专题办公会议要求,总结近年来公司生产过程工艺质量管控工作情况,安排部署2016年工作。

  会议介绍了公司十年来工艺质量管理工作历程。从最初体制建设到统一卷烟厂管控标准,现已初步形成“贵烟制造”特色的精益制造能力和关键工序控制力,卷烟产品质量得以持续提升,产品质量持续提升,消耗进一步下降。

  会议指出,公司工艺质量的重点就是要强化管理者推动、运用过程方法,努力实现工艺质量管控新突破。会议明确,2016年质量工作重点要以工艺为引领,设备为保障,生产为驱动。一是要强化管理者推动,切实做好“三标(即管理标准、制造标准和作业标准)”落地;二是打好“组合拳”,注重内部职能协同,管理水平同步跟进;三是完善工艺质量评价系统,运用过程方法,促进质量目标达成;四是着力提高全员质量意识和素质,培养专业工艺员,为过程质量管控保驾护航。

  会议要求,要加强过程风险识别,规避工艺质量风险,培养德才兼有的质量工作人员,倡导“工匠精神”,制造优质产品,最终以市场和顾客为关注焦点,高度重视市场和顾客的产品质量信息反馈。

  公司生产管理部、技术中心和各卷烟厂主要负责人参加会议。

热文榜

红云红河集团 合力图强 和谐致远
更多

视频

更多

专题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打开微信,点击底部的“发现”,
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