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网站含有烟草内容,未成年人谢绝访问

在线参阅

零售户在线

微薰

手机版

您的位置:  首页 > 工业频道 > 制造 > 正文

江苏中烟南京厂完成细支卷烟机组拨烟辊传动装置改造

2016年05月19日 来源:江苏中烟官网 作者:王德胜
A+ A

  烟草在线据江苏中烟官网报道  至5月9日,江苏中烟南京卷烟厂1组原装进口PROTOS1-8细支机组的激光打孔系统拨烟辊传动装置自主化改造后已平稳运行了两个月,各项技术指标均达到了预期目标,未出现传动故障等,标志着该自主改造项目圆满完成。

  南京卷烟厂PROTOS1-8细支机组是全国最早引进的细支卷烟机组,多年来为南京卷烟厂细支卷烟的成长和发展立下了汗马功劳。随着近年来国内细支卷烟的飞速发展,该PROTOS1-8细支机组以满速常年累月地运转着。由于该机组激光打孔系统的拨烟辊传动装置是皮带驱动,在长期超负荷运转过程中皮带寿命缩短,易出故障,在生产制造处设备运行分析中,该故障是影响PROTOS1-8细支机组生产的主因之一。在目前苏产细支烟供不应求的形势下,该部件故障影响了设备的正常生产。

  南京卷烟厂相关设备管理和技术人员针对此故障,经过仔细研究和论证,提出替代皮带传动的设计方案。经过多方论证和优化,最终设计和加工了相应部件,先选择1组PROTOS1-8细支机组进行实验试用。经过逾两个月的使用,该传动装置运行更加稳定、精确,激光打孔质量稳定可靠,没有出现一次故障,设备运行效率有效提升。标志着本次拨烟辊传动装置改造初步成功,下一步,拟对第2组进口PROTOS1-8细支机组进行改造,并申报国家实用新型专利。

  近年来,南京卷烟厂在引进进口细支机组及细支化改造机组过程中,相关设备管理及技术人员结合多年的使用维护经验,发挥主观能动性、创造性,对这些机组进行了上百项自主创新及改造,有效提升了这些设备的生产能力、运行效率及产品质量,为南京卷烟厂建设“全国细支烟生产示范基地”做出了积极的贡献。

热文榜

红云红河集团 合力图强 和谐致远
更多

视频

更多

专题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打开微信,点击底部的“发现”,
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