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网站含有烟草内容,未成年人谢绝访问

在线参阅

零售户在线

微薰

手机版

您的位置:  首页 > 工业频道 > 制造 > 正文

安徽中烟召开质量分析会

2016年05月11日 来源:国家烟草专卖局网站 作者:
A+ A

  烟草在线据国家烟草专卖局网站报道  日前,安徽中烟工业有限责任公司召开质量分析会。

  会上,技术中心对2015年质量提升专项行动完成情况进行了总结,安排部署2016年质量提升重点工作。针对市场投诉反馈等情况,各卷烟厂、相关单位进行了汇报。

  会议要求,各单位、公司相关部门在坚持问题导向的基础上,2016年要继续深入开展“质量对标提升”为主题的质量提升行动,着力提升产品设计质量,着力提升工艺加工水平,着力提升原辅材料质量水平。

  会议对如何抓好当前质量管理工作进行了强调,一是认真查找质量问题,找准问题点,逐条梳理,逐一解决。二是加强学习,学习质量管理各项规定和规范要求,学习先进企业的质量管理经验。三是切实体现提升,产品质量上要体现提升,关注市场投诉的解决;产品设计上要体现提升,新品、改造产品、专销产品要体现高质量、高水平;原辅料保障上要体现提升,把产品做好,原材料是关键。

热文榜

红云红河集团 合力图强 和谐致远
更多

视频

更多

专题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打开微信,点击底部的“发现”,
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