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网站含有烟草内容,未成年人谢绝访问

在线参阅

零售户在线

微薰

手机版

您的位置:  首页 > 工业频道 > 制造 > 正文

广西中烟南宁卷烟厂在全国质量技术奖励大会上获佳绩

2016年05月10日 来源:广西中烟官网 作者:韩帅
A+ A

  烟草在线据广西中烟官网报道  近日,广西中烟南宁卷烟厂六西格玛项目《提高制叶A线OEE》《提高梗丝加香出口水分标准偏差合格率》《提高成型机有效作业率》《提高空压系统电气比》在全国质量技术奖励大会暨第十三届全国六西格玛大会上荣获全国优秀项目奖。

  南宁卷烟厂自推进六西格玛管理以来,以做优人才为标准,鼓励不同部门,不同层次的人才深入学习六西格玛管理新工具,掌握六西格玛分析问题解决问题的新方法,深入挖掘企业人才潜力,培养了大批运用六西格玛管理方法和工具的管理人才和技术骨干人才,涌现出了多名黑带与黑带大师,在全国各项赛事中不断夺取好成绩。

  在推进六西格玛管理工具过程中,南宁卷烟厂引入了将六西格玛管理理念和方法融入生产管理全过程的先进理念,立足生产现场,以工厂生产过程中各个环节中的真实问题数据为分析基础,以六西格玛DMAIC(定义、测量、分析、改进、控制5个阶段)各阶段方法、工具的推广和应用为手段,解决生产管理全过程中各环节的质量和效率问题,实现了制丝A线OEE提升19.24%,梗丝加香出口水分标准偏差合格率提升了34%,提高了成型机有效作业率,提高了空压系统电气比,以点线面的形式不断提高产品质量,精细生产管理流程,优化产品结构,打造系统性的卓越改善平台。

热文榜

红云红河集团 合力图强 和谐致远
更多

视频

更多

专题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打开微信,点击底部的“发现”,
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