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网站含有烟草内容,未成年人谢绝访问

在线参阅

零售户在线

微薰

手机版

您的位置:  首页 > 工业频道 > 制造 > 正文

陕西中烟澄城厂成立“劳模工作室”

2016年05月06日 来源:烟草在线 作者:张春宏
A+ A

  烟草在线澄城消息  近日,陕西中烟澄城卷烟厂“劳模创新工作室”“陈青辉工作室”揭牌,厂领导和车间职工60余人参加,澄城县总工会主席范力出席。 

  “劳模创新工作室”是该厂工会为弘扬劳模精神,发挥劳模引领作用,树立劳模工匠精神而搭建的职工创新平台,“陈青辉工作室”作为该厂“劳模创新工作室”的组成部分,是由烟草行业劳动模范陈青辉带头,组建的一支高素质、高水平的创新团队。两个平台的搭建,旨在通过组织开展各类技术攻关、技术革新、人才培训活动,促进生产效率进一步提高。 

  范力代表县总工会对劳模创新工作室的成立表示祝贺,鼓励工作室团队发扬劳模精神、大国工匠精神,积极创新创造,引领广大职工为企业生产经营做出更大贡献。 

  工厂要求,广大职工要学习劳模、争当劳模、积极创新、勇于创造;劳模要有新突破,团队要有新成果,要将工作室建设成为推动工厂技术提升的“加速器”,激发职工创新创效的“发动机”,促进技术人才成长的“孵化器”,为实现“三个一流、小而精、精而特”的现代化卷烟工厂再立新功。

热文榜

红云红河集团 合力图强 和谐致远
更多

视频

更多

专题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打开微信,点击底部的“发现”,
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