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网站含有烟草内容,未成年人谢绝访问

在线参阅

零售户在线

微薰

手机版

您的位置:  首页 > 工业频道 > 制造 > 正文

上海烟草集团完成QEOME管理体系第三方审核

2016年05月06日 来源:国家烟草专卖局网站 作者:
A+ A

  烟草在线据国家烟草专卖局网站报道  近日,上海烟草集团召开2016年度QEOME管理体系第三方审核末次会议。会上,由上海质量体系审核中心、中启计量体系认证中心以及上海市环境科学研究院组成的审核专家组通报了本次审核情况,确认上海烟草集团通过此次QEOME管理体系第三方审核。

  在历时一个半月的审核中,专家组对上海烟草集团本部、工商企业各相关管理体系开展了全面深入的管理诊断。专家组认为,上海烟草集团管理体系运行有效,各类机制建立充分,体现了良好的社会责任与企业精神。同时,专家组对上海烟草集团体系运行过程进行深入分析,指出了过程管理、服务规范、纠正预防等方面的薄弱环节和存在的问题点,希望上海烟草集团加强持续改进,确保体系良性运作。

  会议要求上海烟草集团各单位、部门举一反三、系统整改,并明确了下阶段工作三点要求。一要适应行业形势变化,不断提高体系运行的目标。工业企业要适应市场变化,加快对市场需求的反应;商业企业要识别零售户需求,加强对区域消费者的研究,尤其在精准营销上要进一步挖掘和把握销售机遇。二要聚焦目标管理,不断提升体系运行的绩效。各单位、部门要主动提高自主策划的主动性,提升绩效目标的贡献度。三要加强风险管控意识,不断提升标准的执行力。动态审视与识别风险点,关注标准策划的薄弱点,做好ISO标准改版相关工作,确保标准执行到位。

热文榜

红云红河集团 合力图强 和谐致远
更多

视频

更多

专题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打开微信,点击底部的“发现”,
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