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网站含有烟草内容,未成年人谢绝访问

在线参阅

零售户在线

微薰

手机版

您的位置:  首页 > 工业频道 > 制造 > 正文

广东中烟广州卷烟厂到江西中烟南昌卷烟厂交流工作(图)

2016年05月05日 来源:江西中烟官网 作者:王迪晨
A+ A

  烟草在线据江西中烟官网报道  近日,广东中烟工业有限责任公司广州卷烟厂机关党支部书记一行15人到江西中烟工业有限责任公司南昌卷烟厂交流工作。江西中烟南昌卷烟厂企管办、动力车间、物资管理科、设备管理科负责人、车间班组长等出席座谈。

  座谈会上,双方简要介绍了各自企业的基本情况和发展历程,表达了进一步增强交流学习与对标提升的意愿。南昌卷烟厂介绍了企业当前精益管理推进情况,对班组精益建设工作要点以及生产现场持续改善项目的推进等进行了重点详述。广州卷烟厂与南昌卷烟厂对口部门人员结合工作实际展开了积极互动,亲切交流。来访嘉宾对南昌卷烟厂狠抓基础管理、强化目标引领、提升企业综合制造能力的各项工作措施给予了高度赞赏。

  其间,来访嘉宾参观了南昌烟厂文化长廊和生产车间,在星级员工展示区频频驻足,兴趣浓厚,并不断在生产现场与班组长、操作工互动交流。他们对南烟井然有序的生产工作和特色鲜明的基础管理表示赞许。

热文榜

红云红河集团 合力图强 和谐致远
更多

视频

更多

专题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打开微信,点击底部的“发现”,
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