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网站含有烟草内容,未成年人谢绝访问

在线参阅

零售户在线

微薰

手机版

您的位置:  首页 > 工业频道 > 制造 > 正文

应急管理抓起来

陕西中烟澄城卷烟厂认真贯彻落实“严细实”工作方针
2016年04月27日 来源:烟草在线 作者:张春宏
A+ A

  烟草在线澄城消息  近日,陕西中烟澄城卷烟厂认真贯彻落实“严细实”工作方针,全面部署、扎实推进全年应急管理工作。

  完善应急管理机构。根据工厂“三转”要求及人员变动情况,及时调整应急管理领导小组及成员,完善管理职责,重新组建应急队伍,加强应急管理工作组织领导和队伍建设。

  组织开展潜在事故和紧急情况发生部位识别评审。结合危险源识别情况,组织职能部门对全厂潜在事故和紧急情况发生部位进行集中识别,经集体讨论评审,共识别出22个发生部位,分析了可能造成的后果,完善了相关应急准备。

  持续改进应急预案。认真落实公司应急管理相关规定,结合工厂实际,组织职能部门做好各类应急预案的修编评审,修订改进工厂应急预案,切实增强预案的适宜性、可行性和有效性。

  加强应急演练。根据识别的22个紧急情况和潜在事故发生部位,有针对性地制定了24项应急演练计划并明确了主控部门、演练时间等,要求严格按照计划开展相关项目演练,切实提高应对各类突发事件的能力。 

  加强检查考核。要求职能部门加强应急物资储备,定期开展检查;加强应急预防管理,切实做好突发事件信息报告、发布及监测;加强日常值班管理,严格落实监督考核。

热文榜

红云红河集团 合力图强 和谐致远
更多

视频

更多

专题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打开微信,点击底部的“发现”,
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