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网站含有烟草内容,未成年人谢绝访问

在线参阅

零售户在线

微薰

手机版

您的位置:  首页 > 工业频道 > 制造 > 正文

云南中烟玉溪卷烟厂启动TnPM深化精益管理水平

2016年04月13日 来源:红塔集团官网 作者:
A+ A

  烟草在线据红塔集团官网报道  近日,云南中烟玉溪卷烟厂正式启动工厂TnPM(全面规范化生产维护)项目,进一步提升设备管理水平,深入推进精益管理水平。

  TnPM是以设备综合效率和完全生产率为目标,以全系统的预防维修为载体,以员工的行为规范为过程,全体人员参与为基础的生产和设备保养维修体制。玉溪卷烟厂于2016年3月将其作为工厂精益管理工具,开始全面梳理完善工厂、车间两级推进委员会,深化TnPM落地,力争打造行业典范。

  项目启动期间举办了为期四天的TnPM主题培训,邀请TnPM创始人现场授课,结合大量的实践案例,从TnPM基本理念架构、组织推进、推进的方法和技巧及五阶六维的评价体系等进行了细致讲解,并开展问答交流、互动讨论,就各车间的设备可视化、规范化、管理闭环性等精益管理取得的成效和成功经验开展了调研。

  玉烟班子成员,各部门设备管理负责人、TnPM推进小组成员等200余人参加培训。

热文榜

红云红河集团 合力图强 和谐致远
更多

视频

更多

专题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打开微信,点击底部的“发现”,
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