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网站含有烟草内容,未成年人谢绝访问

在线参阅

零售户在线

微薰

手机版

您的位置:  首页 > 工业频道 > 制造 > 正文

陕西中烟澄城卷烟厂卷包方向工艺研究开始实施

2016年04月12日 来源:烟草在线 作者:张春宏
A+ A

  烟草在线澄城消息  近日,陕西中烟澄城卷烟厂《ZJ17型供料成条机运行参数与烟支质量的相关性研究》项目实施方案通过验证,标志着该科研项目正式进入实施阶段。

  据了解,“ZJ17型供料成条机运行参数与烟支质量的相关性研究”项目,是2015年陕西中烟工业有限责任公司科学技术委员会实施的一项重要研究课题。2016年初,该厂围绕该科研项目成立了项目小组,制订了实施方案,从组织机构、技术支撑、时间进度等方面进行了周密安排部署。

  为保障项目的顺利实施,该厂负责人对后续科研工作提出三点要求:一是要以保证烟支质量为重点、以工艺精益管理为中心任务,实现生产过程控制规范化、精准化,减少过程浪费;二是各成员按照分工,扎实推进课题有序开展,在工作中加强协调沟通,及时解决问题,确保项目按计划推进;三是各成员在统计数据时,要确保数据的真实性、有效性、科学性,严禁对设备参数进行调整,确保测试数据相对稳定。

  

 

 

热文榜

红云红河集团 合力图强 和谐致远
更多

视频

更多

专题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打开微信,点击底部的“发现”,
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