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网站含有烟草内容,未成年人谢绝访问

在线参阅

零售户在线

微薰

手机版

您的位置:  首页 > 工业频道 > 制造 > 正文

江西中烟南昌厂卷包车间开展卷接包装工序质量互检活动

2016年04月12日 来源:江西中烟官网 作者:龙婷
A+ A

  烟草在线据江西中烟官网报道  进一步增强产品自检效果,提升机组员工质量防控合作氛围和上下工序之间质量缺陷互辨能力,近日,江西中烟工业有限责任公司南昌卷烟厂卷包车间在部分机台试点开展了卷接包装工序质量互检活动。

  此次质量互检活动对操作工提出了更高的工作要求。实操中,由同机组卷接、包装操作工轮流每隔20分钟随机抽取一条成品烟进行自查,互相查找对方工序的质量缺陷并留样。同时,要求操作工完成自检工作后将对应的时间、人员编号记录在首自检本备注栏中,以便于对质量缺陷漏检责任进行追究。各班工艺员检查整个样品质量和记录情况。

  活动有效地带动了机组员工间质量互锁的团队意识,为卷接、包装的质量控制工作增加了一道防线,有利于提高一次成品率和质量管理水平。

热文榜

红云红河集团 合力图强 和谐致远
更多

视频

更多

专题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打开微信,点击底部的“发现”,
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