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网站含有烟草内容,未成年人谢绝访问

在线参阅

零售户在线

微薰

手机版

您的位置:  首页 > 工业频道 > 制造 > 正文

红塔集团启动年度岗位技术练兵活动        

2016年04月08日 来源:红塔集团官网 作者:
A+ A

  烟草在线据红塔集团官网报道  近日,红塔集团工会在全集团范围内开展2016年度岗位技术练兵活动,以赛促练,持续提升集团综合制造能力,为打造一流卷烟制造基地夯实基础。

  本次活动将持续半年,旨在通过活动提高员工队伍整体素质, 激发集团广大职工立足岗位学技术练技能的热情,把全体职工思想引导到集团“抓班子、带队伍、严规范、精管理、增效益、促发展”工作重点上来,苦练内功,深挖潜力,厚植竞争优势。

  集团工会要求各单位按照“立足岗位、全员参与、整体推进、注重实效”的总要求,根据年度工作计划制定练兵方案,采取个人自学、集中辅导、专题讲座、讨论交流、技能比武等形式层层组织开展岗位技术练兵活动;各基层工会广泛动员,周密组织,突出特色,立足本职岗位,查不足补短板,实事求是讲求实效,不走过场,不搞形式主义, 以提升队伍履职能力为目标,以提高职工岗位技能为重点,锻炼队伍,提高素质;同时,做好宣传、引导及协调服务等工作,充分调动广大职工参加岗位技术练兵活动的自觉性和积极性,确保活动有序进行。

热文榜

红云红河集团 合力图强 和谐致远
更多

视频

更多

专题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打开微信,点击底部的“发现”,
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