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网站含有烟草内容,未成年人谢绝访问

在线参阅

零售户在线

微薰

手机版

您的位置:  首页 > 工业频道 > 制造 > 正文

广东中烟广州卷烟厂召开党委中心组学习会

2016年04月05日 来源:国家烟草专卖局网站 作者:
A+ A

  烟草在线据国家烟草专卖局网站报道  日前,广东中烟工业有限责任公司广州卷烟厂召开第一季度中心组暨纪检监察工作会议,传达学习行业人事工作会议和规范管理工作会议精神和公司第一季度党组中心组学习会议精神,对广州卷烟厂2015年纪检监察工作进行全面总结,并部署今年的主要工作任务。会上,全体领导班子成员作2015年度述职报告,并开展民主评议工作。会议还进行了《党风廉政建设责任书》签订工作,进一步明确了一把手的主体责任。

  结合近期具体工作,会议强调:一是要抓牢思想政治建设,坚定理想信念,践行“两学一做”,坚固全面从严治党的根基;二是要强化责任担当,推动基层组织建设,完善责任体系,夯实工作基础,强化追责问责,让全面从严治党落到实处;三是要坚持正风肃纪,强化内部管理监督,让全面从严治党驰而不息;四是要牢记行为准则,发挥先锋模范作用,让全面从严治党成为全厂凝心聚力新常态;五是要以更坚定的信念、更务实的作风抓好近期全员营销、安全生产、产品质量等重点工作,全面推进全年工作的开展。

  会议要求,要以“两学一做”学习教育为契机,将会议精神传达作为日常党建工作的一项重要内容,要使广大员工深刻领会各级领导的讲话精神,拿出干劲,攻坚克难,以更好的工作状态完成广州卷烟厂今年的各项工作任务。

热文榜

红云红河集团 合力图强 和谐致远
更多

视频

更多

专题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打开微信,点击底部的“发现”,
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