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网站含有烟草内容,未成年人谢绝访问

在线参阅

零售户在线

微薰

手机版

您的位置:  首页 > 工业频道 > 制造 > 正文

湖南中烟长沙卷烟厂开展节约挖潜活动   

2016年04月01日 来源:国家烟草专卖局网站 作者:陈丹
A+ A

  烟草在线据国家烟草专卖局网站报道  近日,湖南中烟工业有限责任公司长沙卷烟厂认真宣贯公司和该厂节约挖潜活动实施方案,积极响应活动要求,开展专项研讨部署。

  该厂卷包车间深入宣贯“管理就是生产力、节约就是竞争力”的理念,活动紧盯“降低生产制造成本”的核心,与目标评价相结合,与问题改进相结合,与重点课题相结合,组织一线员工针对新工艺、新品牌、新技术生产应用的变化与难点,攻坚克难,提升节约挖潜的能力,努力创造成本领先优势。

  该厂制丝车间从技术创新、内部管理优化等方面组织员工深入探讨,梳理、评估、确定制丝生产环节的节约挖潜项目,组织专家团队开展项目的立项、甄选及集中评审工作。

  该厂动力车间以技术创新为主体,结合能源精益管理,积极开展能耗创优对标、节能减排等项目的立项工作。目前已梳理出空压、锅炉、空调节能技术改造及动能经济供应项目意向共7项。

热文榜

红云红河集团 合力图强 和谐致远
更多

视频

更多

专题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打开微信,点击底部的“发现”,
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