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网站含有烟草内容,未成年人谢绝访问

在线参阅

零售户在线

微薰

手机版

您的位置:  首页 > 工业频道 > 制造 > 正文

陕西中烟召开三届二次董事会会议

2016年03月31日 来源:国家烟草专卖局网站 作者:张少伟
A+ A

  烟草在线据国家烟草专卖局网站报道  日前,陕西中烟工业有限责任公司召开了第三届董事会第二次会议。公司董事长陈晖主持会议,董事、总经理严金虎等董事会成员出席会议,公司相关领导、公司监事、董事会秘书、国家局董事会办公室人员及公司相关部门负责人列席会议。

  会议听取了公司2015年生产经营情况、“十三五”规划编制情况、管委会工作情况、投资执行情况、薪酬执行情况、预算执行情况、资产处置情况、市场营销情况、捐赠情况等工作报告。同时,对公司2016年度生产经营目标、董事会工作报告、薪酬分配预方案、资产处置预案、工程服务物资类项目采购计划等11个议案进行了逐项审议。参会董事充分发表了意见和建议,并经书面表决一致通过以上议案。

  会议指出,2015年在面临行业严峻的发展形势下,公司领导班子积极应对、埋头苦干、扎实工作,在产品研发、精益管理、市场营销等方面做了大量卓有成效的工作,较好完成了各项目标任务。公司2016年工作思路清晰、目标明确、措施得力。会议强调,2016年公司发展任务重、压力大、困难多,希望正视发展困难,坚定发展信心,加强技术创新、注重产品维护、做好重点市场,努力取得更大更好的成绩。

热文榜

红云红河集团 合力图强 和谐致远
更多

视频

更多

专题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打开微信,点击底部的“发现”,
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