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网站含有烟草内容,未成年人谢绝访问

在线参阅

零售户在线

微薰

手机版

您的位置:  首页 > 工业频道 > 制造 > 正文

广东中烟广州卷烟厂召开2016年教育培训工作会议

2016年03月28日 来源:国家烟草专卖局网站 作者:
A+ A

  烟草在线据国家烟草专卖局网站报道  为进一步提高对厂教育培训工作的认识,明确今后教育培训工作的重点和方向,近日,广东中烟工业有限责任公司广州卷烟厂召开2016年教育培训工作会议,对《广州卷烟厂2016年教育培训工作计划》和预算情况进行了详细解读,明确了2016年教育培训工作重点,安排部署了今年教育工作任务。

  针对当前面临的一些问题,会议强调,要充分认识新形势和新任务下教育培训工作的重要意义,从三个方面做好教育培训工作:一是进一步明确教育培训主体责任,各部门要牢固树立培养员工的主体责任意识、按照分专业线和分块的原则,做好教育培训工作;二是逐步建立基于员工职业发展需求导向的教育培训体系,结合每个员工的职业发展所需要的能力和素质制定培训计划;三是提升教育培训工作的针对性,根据不同年龄段人员的情况,加强一岗多能人才培养,积极适应管理升级的需求。

热文榜

红云红河集团 合力图强 和谐致远
更多

视频

更多

专题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打开微信,点击底部的“发现”,
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