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网站含有烟草内容,未成年人谢绝访问

在线参阅

零售户在线

微薰

手机版

您的位置:  首页 > 工业频道 > 制造 > 正文

吉林烟草工业延吉卷烟厂召开2015年精益管理工作总结会(图)

2016年03月25日 来源:吉林烟草工业公司官网 作者:王春虹/文、姚力源/图
A+ A

  烟草在线据吉林烟草工业公司官网报道  为全面宣传精益思想,进一步营造精益氛围,展示精益成果和收益,达到共享精益知识的效果,3月22日,吉林烟草工业公司延吉卷烟厂在二楼会议室召开了2015年精益管理工作总结会。厂领导、国研趋势咨询公司专家、各部门负责人及精益管理项目相关人员参加会议,副厂长柳春林主持会议。

  会上,企业管理处副处长王春虹介绍了延吉卷烟厂精益管理工作总体规划、开展情况、各精益项目的收益及下一步工作要点。精益管理推进办金凤汇报了精益流程项目的开展情况、取得成果及下一步工作思路。制丝车间崔松昌、卷包车间宋冉汇报了车间TPMⅠ期(自主保全)项目实施进展情况、取得成果及下一步工作计划。制丝车间陈淑梅对车间快速换牌项目实施进展情况取得的阶段性成果及下一步在车间全面推广的策划方案进行了系统阐述。国研趋势专家张大为回顾了与延吉卷烟厂的合作情况,并介绍了今年将要开展的具体项目。

  副厂长柳春林对汇报情况进行了点评。他说,两大生产车间按照“以点带面,试点先行”的推进模式率先进行精益改善,动作快、问题切入点抓得准,精益项目很有质量,点点滴滴的改善为工厂提质降耗、提升效率做出了很大的贡献。他表示,精益项目汇报展示了青年员工的活力,以后要多开展这样的发布会和展示会,为青年员工提供展示自我的平台。

  厂长金光泽充分肯定了精益管理工作取得的成绩,对国研趋势咨询专家和各部门为工厂精益管理工作做出的贡献表示感谢。他要求,一是要进一步加强学习培训,牢固树立精益思想和精益理念,不断提高对精益的认识,熟练掌握精益方法和工具。只有把精益思想植入每个人的心中,落实到具体的行动中,才能把工厂的管理水平提升到一个新的高度;二是精益管理要同企业各项工作有机融合,紧紧围绕工厂“1155”工作方针、目标任务及工厂今年降本增效目标,开展好精益管理工作;三是精益管理是一项系统性工作,必须建立持续有效的改进机制和PDCA循环机制,敢于摒弃墨守成规的习惯工作方式,及时总结、完善、固化和推广精益成果,为企业创造更大的经济效益。

热文榜

红云红河集团 合力图强 和谐致远
更多

视频

更多

专题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打开微信,点击底部的“发现”,
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