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网站含有烟草内容,未成年人谢绝访问

在线参阅

零售户在线

微薰

手机版

您的位置:  首页 > 工业频道 > 制造 > 正文

贵州中烟贵阳卷烟厂评审2015年度精益提案

2016年03月23日 来源:国家烟草专卖局网站 作者:许飞
A+ A

  烟草在线据国家烟草专卖局网站报道  近日,贵州中烟工业有限责任公司贵阳卷烟厂召开2015年度精益提案评审会。

  自2015年开展精益提案评选工作以来,该厂通过挖掘广大员工不断发现问题、解决问题的能力,提高了员工对精益小改革改善活动的了解和认识,并在设备改造、目视化管理、现场改进、6S管理方面取得一定成效,促进了精益管理水平的进一步提升。

  此次参评的19个精益提案为该厂2015年评审出的优秀提案,涉及设备改造、流程优化、目视化管理等方面。

  会上,评审组严格按照《贵阳卷烟厂精益提案管理办法》,结合精益工具A3报告的八步法要求,从提案的问题分解、目标设定、原因分析、改进措施、改进成效等方面进行逐一审核、打分。

  通过现场发布及评审程序,《PROTOS70卷烟机MAX乳胶供给装置改造》提案被评为一等奖,《AGV小车搬运维修装置》等五个提案分获二、三等奖。该厂将按照《2015年下半年进步度绩效管理办法》进行奖励。

  下一步,该厂将通过增加获奖提案的奖励项目、数量和金额,及增设针对部门设立的年度组织奖等措施,加大对提案参与的激励力度,以此提升全员参与率。

热文榜

红云红河集团 合力图强 和谐致远
更多

视频

更多

专题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打开微信,点击底部的“发现”,
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