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网站含有烟草内容,未成年人谢绝访问

在线参阅

零售户在线

微薰

手机版

您的位置:  首页 > 工业频道 > 制造 > 正文

重庆中烟重庆厂制丝车间开展QC小组活动保障质量(图)

2016年03月23日 来源:烟草在线 作者:雷颖
A+ A

QC小组活动讨论现场

  烟草在线重庆消息  2016年初,重庆中烟重庆卷烟厂制丝车间注册成立了由班组成员自愿组成的4个QC小组,围绕日常工作中的生产问题主动进行全面质量管理。

  4个QC小组之一的制丝车间乙班QC小组围绕“如何提高切丝后烟丝合格率”这一课题进行了深入讨论。活动中,小组成员不分职位,不论资历,各抒己见,充分运用QC活动手法,集思广益,严格遵循QC活动的PDCA循环原则,准确应用统计方法,以事实为依据,用数据说话的管理要求开展活动,目前活动正在进行实施阶段。

  通过QC小组活动的开展,可以发挥班组每一位成员的潜能,提升专业素质水平,激发员工在工作中的积极性和创造性,提高工作效率,保障产品质量安全,同时让每位小组成员体会到工作中团结协作、勇于创新的重要性。

热文榜

红云红河集团 合力图强 和谐致远
更多

视频

更多

专题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打开微信,点击底部的“发现”,
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