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网站含有烟草内容,未成年人谢绝访问

在线参阅

零售户在线

微薰

手机版

您的位置:  首页 > 工业频道 > 制造 > 正文

红塔集团党群工作部到红云红河集团进行业务交流

2016年03月23日 来源:红云红河网站 作者:徐蕾
A+ A

  烟草在线据红云红河网站报道  3月16日,红塔集团党群工作部到红云红河集团与宣传策划部进行业务交流座谈,集团董事长谷宏参加了座谈。

  红塔集团同仁首先参观了集团企业文化展厅,然后与红云红河集团宣传策划部进行了交流座谈。双方就两集团内部宣传所辖报、刊、台、网、展厅的日常宣传业务及经验进行了充分交流。

  谷宏董事长指出:红塔集团和红云红河集团双方在宣传工作方面各有所长,要相互借鉴和学习,为云南中烟发展共同努力。

  双方负责人均表示:今年是“十三五”开局之年,也是云南中烟稳增长的攻坚之年,作为云南中烟下属两家工业集团的宣传主管部门,我们有责任、有义务进一步做好企业宣传工作,按照凌局长“三个理直气壮”的宣传要求,认真做好企业宣传工作,大力营造“合力图强、和谐致远”的文化氛围,在云南中烟“两统一、两整合”改革进程中进一步履行好“提振信心、凝聚人心、对外树立良好形象”的宣传工作职责,同时更进一步主动做好云南中烟品牌宣传,资源共享、紧密配合、主动作为,共同为云南中烟发展作出我们宣传工作者应有的贡献。

 

热文榜

红云红河集团 合力图强 和谐致远
更多

视频

更多

专题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打开微信,点击底部的“发现”,
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