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网站含有烟草内容,未成年人谢绝访问

在线参阅

零售户在线

微薰

手机版

您的位置:  首页 > 工业频道 > 制造 > 正文

红塔集团党委开展系列活动纪念建党95周年

2016年03月16日 来源:云南中烟官网 作者:
A+ A

  烟草在线据云南中烟官网报道  近日,红塔集团党委在集团各级党组织和党员中开展“亮身份 当先锋 见行动”纪念建党95周年系列活动。

  活动紧紧围绕“亮身份 当先锋 见行动”这一主题,结合“两学一做”学习教育的要求,自3月开始,将准备制作发放“党员标志牌”和“党员笔记”,增强广大党员学习的主动性和积极性,激励党员干部立足本职岗位创先争优,以更加饱满的热情发挥共产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永葆共产党员的政治本色,为学习型党组织的建设奠定基础。

  此外,集团党委将从5月至7月组织开展主题演讲比赛,回顾党的光辉历程,教育和引导集团各级党组织和广大党员干部继承发扬党的光荣传统和优良作风;各基层党组织也结合工作实际自行组织开展形式多样、内容丰富和富有实效的纪念活动,充分发挥组织号召力和凝聚力,增强党组织的活力和向心力,并以展示广大党员干部的良好精神风貌为契机,增强广大党员的党性观念、宗旨意识和责任意识,进一步激发干事创业、创先争优的热情和干劲。

  集团还将利用活动契机,进一步严格实行“党费日”制度,确定每月1号为“党费日”,每名党员在“党费日”主动按月向党组织交纳党费,增强党员交纳党费的自觉性和主动性,进一步从严从实做好党费收缴工作;此外,围绕“如何加强党员管理和党组织建设,如何为企业改革发展提供有力支撑”这一主题,结合工作实际,开展“精益党建”大讨论活动,根据活动成果制定实施方案,以问题为导向,以践行为检验,把坚持从严治党体现到行动落实到工作中去。

热文榜

红云红河集团 合力图强 和谐致远
更多

视频

更多

专题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打开微信,点击底部的“发现”,
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