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网站含有烟草内容,未成年人谢绝访问

在线参阅

零售户在线

微薰

手机版

您的位置:  首页 > 工业频道 > 制造 > 正文

陕西中烟汉中烟厂及时为质量风险防控体系打“补丁”

2016年03月15日 来源:烟草在线 作者:魏平夷
A+ A

  烟草在线汉中消息  近期,陕西中烟汉中烟厂以质量风险预防及质量过程控制为重点,查漏补缺,对生产环节质量控制进行全方位立体式自诊断,“扫描”现行质量风险防控体系,识别质量隐患风险点,制定有效措施完善体系改进点,及时打牢“补丁”,降低质量控制体系风险。

  一是决策层全面部署质量体系管控工作。该厂厂长在2016年企业工作报告中明确提出,将抓好工艺质量管控作为企业工作的一关键环节,通过完善质量风险防控体系,对产品过程质量风险进行有效识别,积极发挥MES系统在产品质量管理过程中的作用,充分运用SPC、西格玛水平测试等工具,加强数据分析与利用,提升关键工艺参数管控水平,实现质量管理过程的精准控制。

  二是职能部门积极响应开展自查自纠活动。该厂工艺质量科牵头,制丝车间、卷包车间及物流分中心积极配合,在企业内部开展一次卷烟生产环节质量自查暨整改活动,通过准备、自查、验证及持续改进等四个阶段,从制丝、卷包及物流等环节,全面消除产品质量隐患,夯实质量管控主体责任,实现卷烟生产环节产品质量“无差错”。

  三是生产部门全方位地毯式排查质量隐患。生产车间由主管领导亲自挂帅,按照“真相暴露原则”,从质量工艺管理、质量检测器、设备维护体系及班组管理等方面,确定自查项目、质量隐患点、改进方案、责任人及进度安排等,及时弥补管控潜在漏洞,不断提升在制品质量管控水平。

 

 

热文榜

红云红河集团 合力图强 和谐致远
更多

视频

更多

专题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打开微信,点击底部的“发现”,
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