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网站含有烟草内容,未成年人谢绝访问

在线参阅

零售户在线

微薰

手机版

您的位置:  首页 > 工业频道 > 制造 > 正文

重庆中烟重庆厂卷包车间开展标准作业程序专题培训(图)

2016年03月11日 来源:烟草在线 作者:林文珍
A+ A

卷烟工序标准操作过程讲解现场

  烟草在线重庆消息  “安装胶缸到位,接通第一、二烙铁、搓板、水松纸鼓、胶前胶后加热器,检查温度是否在工作范围,关闭所有联锁,启动风机进入工作状态,检查烟丝进料是否正常,开启滤嘴发射处于滤嘴发放状态……”近日,重庆中烟重庆卷烟厂卷包车间甲班机长黄泉在SOP专题培训中详细讲解着卷烟工序标准操作过程的理论知识和实际操作关键点,强调了设备的操作和保养、操作人员的工作习惯在生产前、生产中、生产后的的重要性和生产中会遇到的各种异常问题的处理。

  这次培训是车间SOP专题培训的第一步,利用车间设备停机保养的时间,对各个班组的操作工采取分批次的现场实地SOP专题培训。班组所有员工都要了解各个工序的SOP标准工作流程。通过每个班组四到五次的培训后,将进行一次理论考核。车间根据生产过程中检验员工掌握程度及理论考核结果,决定是否开展进一步的深度培训。

热文榜

红云红河集团 合力图强 和谐致远
更多

视频

更多

专题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打开微信,点击底部的“发现”,
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