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网站含有烟草内容,未成年人谢绝访问

在线参阅

零售户在线

微薰

手机版

您的位置:  首页 > 工业频道 > 制造 > 正文

贵州中烟遵义卷烟厂改造HT进料振槽提升叶丝匀料功能

2016年03月09日 来源:国家烟草专卖局网站 作者:杨正军、余洋
A+ A

  烟草在线据国家烟草专卖局网站报道  近日,贵州中烟工业有限责任公司遵义卷烟厂完成HT(隧道式加温加湿机)进料振槽改造,改造后的振槽匀料功能明显改善,有助于制丝线各工序工艺质量参数的稳定性的提高。

  2015年12月份以来,该厂工艺质量管理科通过对叶丝HT进料振槽的烟丝流量进行观察和测试后发现,烟丝流量存在稳定性不够高,均匀性不够好的情况,对下一工序的烘丝均匀性和烘丝品质存在不良影响。为此,工艺质量管理科联合设备信息技术科和一车间,组织技术骨干成立振槽改造小组对HT进料振槽进行专项改造。

  通过为期3个月的调研、分析,改造小组制定了“减小振槽振幅和传动比”改造方案。通过减小振槽连杆机构偏心距、增大振槽驱动电机皮带轮等一系列设备技术改造,使振槽振幅和驱动传动比降低,振槽运行频率提高,达到了提高振槽匀料均匀性和稳定性的改造目标。经工艺质量管理科验证,改造后的振槽匀料功能明显改善,达到预期目标。

热文榜

红云红河集团 合力图强 和谐致远
更多

视频

更多

专题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打开微信,点击底部的“发现”,
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