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网站含有烟草内容,未成年人谢绝访问

在线参阅

零售户在线

微薰

手机版

您的位置:  首页 > 工业频道 > 制造 > 正文

云南中烟楚雄厂深入贯彻行业和云南中烟年度工作会精神

2016年03月09日 来源:红塔集团网站 作者:
A+ A

  烟草在线据红塔集团网站报道  近日,云南中烟楚雄卷烟厂以形式多样的学习活动,深入贯彻行业和云南中烟年度工作会精神。

  工厂通过协同办公系统将会议文件传递给全厂干部职工,要求大家分头进行自学;组织召开全厂中层干部会专题学习传达,要求各部门通过部门会议、班组会议等形式,组织广大职工进行集中学习;同时,通过《红塔楚烟时讯》、楼宇一体机、电子大屏等渠道采取多种形式面向全厂宣传报道国家局和云南中烟工作会议内容,多种方式确保行业和云南中烟2016年及“十三五”工作要求传达到位。

  在此基础上,楚雄卷烟厂于近日组织召开了厂级职代会和工代会,明确了工厂“十三五”和2016年发展思路。

  会议强调,2016年及今后一段时期,楚雄卷烟厂将以“争创行业30-80万箱规模标杆工厂”为目标定位,紧扣精益管理和规范管理两条主线,着力提升企业生产运营水平、质量控制水平、成本控制水平、规范管理水平,全面打造工厂核心竞争力,实现企业“十三五”良好开局,为助推云南中烟改革发展作出新贡献。

  会议要求,全厂干部职工要进一步认清面临的发展形势,坚定发展信心,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国家局和云南中烟的统一部署上来,凝聚共识,提振信心,以更加强烈的危机感、责任感和使命感,更加良好的精神状态,努力做好2016年各项工作任务。

 

热文榜

红云红河集团 合力图强 和谐致远
更多

视频

更多

专题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打开微信,点击底部的“发现”,
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