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网站含有烟草内容,未成年人谢绝访问

在线参阅

零售户在线

微薰

手机版

您的位置:  首页 > 工业频道 > 制造 > 正文

广西中烟真龙实业公司召开2016年第一次董事会

2016年03月08日 来源:广西中烟官网 作者:谢振强
A+ A

  烟草在线据广西中烟官网报道  近日,广西中烟真龙实业公司召开2016年第一次董事会。

  会议对真龙实业公司2015年各项工作及2016年的工作思路表示了肯定和赞同。2015年真龙实业公司保持了良好的发展势头,各项生产经营指标均取得较好成绩,在原甲天下水松纸公司清算解散、创新工作、服务主业等方面做了大量的工作,并取得良好的成效。

  真龙实业公司2016年将在以下几个方面加强工作::一是继续提升产品安全性及产品质量,加大原料和成品的检验和检测力度,提高响应速度,严格保障供应;二是围绕行业“精益管理—降本增效是内功”的基本定位,有效推进精益降本增效工作的开展;三是加强人才队伍建设,优化人力资源;四是突出“一岗双责”,围绕“两学一做”,切实加强党建工作。

  与会董事对真龙实业公司提交的议案逐一进行审议、表决,一致通过了真龙实业公司提交的10项议案。

热文榜

红云红河集团 合力图强 和谐致远
更多

视频

更多

专题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打开微信,点击底部的“发现”,
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