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网站含有烟草内容,未成年人谢绝访问

在线参阅

零售户在线

微薰

手机版

您的位置:  首页 > 工业频道 > 制造 > 正文

上海烟草集团公司召开七届三次职代会

2016年03月04日 来源:国家烟草专卖局网站 作者:
A+ A

  烟草在线据国家烟草专卖局网站报道  日前,上海烟草集团有限责任公司召开第七届职工代表大会第三次全体会议。会议回顾了2015年集团公司主要工作,分析了“十三五”期间集团改革发展面临的形势和任务,提出了2016年集团公司“1252”的方针目标。

  2015年,上海烟草集团公司围绕国家局的决策部署,通过强化战略驱动,着力稳中求进,经济运行质量和效益稳步提升;聚焦“中华”品牌,加强市场建设,集团重点品牌保持良好发展状态;持续深化改革,完善创新体系,发展新的活力动力不断激发;坚持严格规范,深化精益管理,生产经营管理水平持续提升;践行“三严三实”,持续改进作风,员工队伍整体素质不断提升,圆满完成了“1423”年度目标任务,全面实现了集团“十二五”发展目标。

  2016年,上海烟草集团公司将贯彻行业年度工作会议精神,围绕“品牌保状态、税利保增长”年度工作目标,积极落实“加减乘除”重点任务,大力推进浦东科技创新园区建设、技术创新、精准营销、精益制造、“三管一加强”五项年度重点工作,持续抓好依法治企和精益管理两项基础工作,努力打造“新标杆”,为“十三五”时期的发展开好局,打牢基础。

  会议审议通过了集团公司《集体合同》、《女职工权益保护专项集体合同》等,通报了《集体合同、专项集体合同的履行、修订和集体协商情况》、《2015年度职代会制度建设和民主评议、规范管理工作等情况》等。

热文榜

红云红河集团 合力图强 和谐致远
更多

视频

更多

专题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打开微信,点击底部的“发现”,
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