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网站含有烟草内容,未成年人谢绝访问

在线参阅

零售户在线

微薰

手机版

您的位置:  首页 > 工业频道 > 制造 > 正文

陕西中烟汉中卷烟厂表彰2015年度“精益改善之星”

2016年02月14日 来源:烟草在线 作者:李哲民
A+ A

  烟草在线汉中消息  近日,陕西中烟工业有限责任公司汉中卷烟厂表彰2015年度“精益改善之星”,推进精益管理不断深化。

  该厂按照《改进与创新项目管理办法》(Q/SZY·HY 2.13.001—2015)相关规定,结合2015年度精益改善活动个人积分累计排名情况,分别授予李辉、焦军锋、殷宏、魏平夷、罗文成、吴镌峰、冯兵孝、周亚丛、李芳民和李娟年度“精益改善之星”荣誉称号,并给予奖励。充分鼓励和调动各岗位人员的积极性、主动性和创造性,进一步深入推进精益管理

  2015年,该厂各部门将精益管理与日常工作紧密结合,精心组织,扎实推进,在活动内容上大力扩展,在活动形式上积极创新,着力消除各种浪费,挖掘管理潜力,提质降本增效,工厂整体呈现出管理水平明显提升、管理成效不断显现的良好局面。

热文榜

红云红河集团 合力图强 和谐致远
更多

视频

更多

专题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打开微信,点击底部的“发现”,
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