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网站含有烟草内容,未成年人谢绝访问

在线参阅

零售户在线

微薰

手机版

您的位置:  首页 > 工业频道 > 制造 > 正文

安徽中烟合肥厂开展2015年度“双优”竞赛评选工作

2016年02月14日 来源:国家烟草专卖局网站 作者:
A+ A

  烟草在线据国家烟草专卖局网站报道  为促进班组和团队建设,推进“双优”竞赛活动的深入开展,近日,安徽中烟工业有限责任公司合肥卷烟厂组织召开了2015年度优秀班组和优秀团队(双优)竞赛活动交流暨评选会议。各车间和相关部门负责人以及各班组和团队成员代表共计30余人参加了会议并担任评选委员。

  会上,各班组和团队分别以PPT的形式汇报了一年以来班组和团队的建设成果。各班组和团队紧紧围绕“基础管理”、“工作业绩”、“学习创新”三个方面,结合企业各项重点工作,深入扎实地开展活动,有重点、有特色、有亮点,营造了班组、和团队之间“比、学、赶、帮、超”的良好氛围,展现了班组和团队成员良好的精神风貌。评选组成员对各班组和团队展现的内容,客观公正的进行了评价,最终将评选出5个优秀班组和3个优秀a团队,在企业内网上公示后报公司工会审核评定。

  企业工会对“双优”竞赛过程进行了总结,表示下一步将广泛征求各部门的意见,继续开展好“双优”竞赛活动,调动每一位职工的积极性和主观能动性,为班组、团队自主管理“搭好台”,支持班组长、团队长“唱好戏”。

热文榜

红云红河集团 合力图强 和谐致远
更多

视频

更多

专题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打开微信,点击底部的“发现”,
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