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网站含有烟草内容,未成年人谢绝访问

在线参阅

零售户在线

微薰

手机版

您的位置:  首页 > 工业频道 > 制造 > 正文

红塔集团党委召开民主党派人士座谈会

2016年02月14日 来源:红塔集团官网 作者:
A+ A

  烟草在线据红塔集团官网报道  2月2日,红塔集团党委召开“凝心聚力、共谋发展”民主党派人士座谈会。

  会议传达了上级统战工作会议精神,对集团生产经营现状以及面临的形势进行了深入剖析和解读,号召与会人员认清形势,将外部压力转化为内生动力,坚定信心,同舟共济,攻坚克难。

  各民主党派人士纷纷发言,大家围绕行业战略目标,为集团改革发展建言献策,并从人文建设、产品质量、后勤保障等多个方面提出宝贵意见与建议。大家表示,面对新形势、新任务,要把发挥技术专长和履行参政议政结合起来,把智慧和力量凝聚到实现集团目标任务上来。同时,充分发挥民主监督的作用,及时了解情况,反映问题,提出建议,为集为集团改革发展出谋献策。

  来自九三学社、国民党革命委员会、民主同盟、致公党、民主促进会、农工民主党、民主建国会党派代表30余人参加了座谈会。

热文榜

红云红河集团 合力图强 和谐致远
更多

视频

更多

专题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打开微信,点击底部的“发现”,
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