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网站含有烟草内容,未成年人谢绝访问

在线参阅

零售户在线

微薰

手机版

您的位置:  首页 > 工业频道 > 制造 > 正文

甘肃烟草工业公司积极开展新春走访慰问活动

2016年02月06日 来源:甘肃烟草工业有限责任公司网站 作者:
A+ A

  烟草在线甘肃烟草工业有限责任公司网站报道  新春佳节将至,近日,甘肃烟草工业有限责任公司通过召开座谈会、上门走访慰问等形式积极开展老干部、老党员、生活困难党员以及困难职工的新春走访慰问活动。

  老干部座谈会上,公司领导向离退休老干部们致以新春的祝福,并简要介绍了当前行业发展形势和企业经济运行工作情况,认真听取了他们的意见建议,希望老同志一如既往地关心支持企业的各项工作,充分发挥经验、智慧优势,为企业的改革发展积极建言献策、贡献余热。

  上门走访慰问中,公司领导嘘寒问暖、拉家常,关切地询问了老干部、老党员、生活困难党员及困难职工的身体情况和生活状况,对他们为企业改革发展做出的贡献表示感谢,并鼓励困难党员、困难职工及家属战胜困难,乐观面对生活。

  据悉,此次新春走访慰问老干部、老党员、生活困难党员以及困难职工共计28人。通过走访慰问,及时把组织的关怀和温暖送到老干部、老党员、生活困难党员以及困难职工的心坎上,营造了温情暖人、和谐共享的良好氛围。

热文榜

红云红河集团 合力图强 和谐致远
更多

视频

更多

专题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打开微信,点击底部的“发现”,
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