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网站含有烟草内容,未成年人谢绝访问

在线参阅

零售户在线

微薰

手机版

您的位置:  首页 > 工业频道 > 制造 > 正文

四川中烟绵阳厂被授予全国模范职工之家称号(图)

2016年02月03日 来源:烟草在线 作者:欧小龙
A+ A

  烟草在线绵阳消息  1月29日,四川省绵阳市总工会党组书记、副主席彭时荣,党组成员、副主席梁山,党组成员、机关党委书记张颖等领导莅临绵阳卷烟厂,为工厂颁发了全国模范职工之家荣誉证书及奖牌。

颁奖现场

慰问职工

  全国模范职工之家是中华全国总工会对绵阳卷烟厂工会在维护职工权益、推动企业发展、促进社会和谐等方面工作取得成绩的嘉奖和鼓励。近年来,绵阳卷烟厂工会坚持以企业中心工作与员工共同关心热点问题作为工会工作的“切入点”,以“家”文化理论为总指导思想,认真组织开展“服务基层,服务职工”活动,充分发挥工会组织的“参与、维护、建设、教育”四项职能,积极开展“职工之家”创建活动,让职工亲身体验、亲身参与创建工作,各项生产经营指标连年增长,民主管理、厂务公开、精神文明、企业文化和职工队伍建设积极推进,劳动关系和谐稳定,为企业实现持续和谐发展发挥了积极作用。

  颁奖结束后,彭时荣一行还代表绵阳市委、市人民政府向生产一线职工致以了新春慰问!

热文榜

红云红河集团 合力图强 和谐致远
更多

视频

更多

专题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打开微信,点击底部的“发现”,
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