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网站含有烟草内容,未成年人谢绝访问

在线参阅

零售户在线

微薰

手机版

您的位置:  首页 > 工业频道 > 制造 > 正文

云南中烟玉溪卷烟厂完成2015年度QC成果现场评审

2016年02月02日 来源:红塔集团官网 作者:
A+ A

  烟草在线据红塔集团官网报道  1月14日至22日,红塔集团玉溪卷烟厂组织开展2015年度QC成果现场评审工作,进一步促进工厂“降本增效”精益管理上水平。

  按照《玉溪卷烟厂质量管理小组活动管理办法》的规定,本次评审工作选派了13名QC诊断师组成评审小组,通过预备会、现场评审、评审结果汇总、公布结果四个步骤,对全厂18个部门完成的87项QC小组活动课题进行了严格、规范的现场评审。

  评审预备会上,工厂组织学习了《烟草行业质量管理小组活动成果评审管理办法》,对管理办法中新的要求进行了集中学习和讨论。现场评审依照工厂《QC小组活动成果现场评审表》对每一项QC成果进行了评价打分,并总结提出了项目改进意见和建议,对后期成果发布等相关工作作了安排。

热文榜

红云红河集团 合力图强 和谐致远
更多

视频

更多

专题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打开微信,点击底部的“发现”,
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