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网站含有烟草内容,未成年人谢绝访问

在线参阅

零售户在线

微薰

手机版

您的位置:  首页 > 工业频道 > 制造 > 正文

云南中烟楚雄卷烟厂开展节前专项重点安全检查

2016年01月29日 来源:红塔集团官网 作者:
A+ A

  烟草在线据红塔集团官网报道  近日,红塔集团楚雄卷烟厂组成专项检查组,开展春节前“四区(办公区、生产区、库区、生活区)”周边安全隐患检查。

  检查组针对“四区”周边的消防安全、治安防范、危险物品、交通安全、电气设施安全、工程项目安全管理、人员稳定情况、应急准备和值班巡逻安排等工作,重点进行了六个方面的检查:一是易燃易爆品、可燃物储存和消防通道畅通、消防设施设备完好情况;二是贵重物品储存、现金管理存放、卷烟成品半成品储存及门、窗、护栏、护边完好情况;三是危险化学品、放射源储存使用情况和油库安全;四是公务车辆日常安全、驾驶员出车、节假日公车管理及厂内机动车、特种车辆使用管理情况;五是用电负荷、用电线路敷设安全性、用电取暖设备使用情况;六是施工动火用电、特种设备、有限空间作业、高处作业以及管辖区域内特殊人员、不稳定因素的排查管控情况。

  检查结果显示,工厂“四区”周边安全总体符合规范要求,但也存在部分管理不到位的情况。检查组提出整改要求,责成相关部门认真整改,确保春节期间的安全防范到位。

热文榜

红云红河集团 合力图强 和谐致远
更多

视频

更多

专题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打开微信,点击底部的“发现”,
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