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网站含有烟草内容,未成年人谢绝访问

在线参阅

零售户在线

微薰

手机版

您的位置:  首页 > 工业频道 > 制造 > 正文

河南中烟召开2016年工作会议

2016年01月28日 来源:国家烟草专卖局网站 作者:瞿卫华
A+ A

  烟草在线据国家烟草专卖局网站报道  1月21日至22日,河南中烟工业有限责任公司2016年工作会议在郑州召开。会议的主要任务是,以党的十八大和十八届三中、四中、五中全会及中央经济工作会议精神为指导,深入贯彻全国烟草工作会议和河南省委经济工作会议精神,总结回顾2015年和“十二五”主要工作,研究讨论“十三五”发展规划,安排部署2016年和“十三五”工作任务,动员广大干部职工实施二次创业,推动升级发展,坚定不移跻身行业第一方阵。

  会议强调,一是实施“二次创业”一项工程,具体目标为税利跨越、品牌跨越、市场跨越、管理跨越、文化跨越“五个跨越”。二是强化“归零、共生、超越”三种思维,为二次创业在思想认识上达成共鸣、做好准备。三是实现“升级、创新、改革、集约、人本”五个发展,在发展模式、发展方式、发展能力上探出新路子、取得新突破。

  会议强调,2016年是河南中烟“十三五”二次创业的起步之年,做好2016年的工作意义重大。完成全年目标任务,要从三个方面推进各项工作。一要紧跟行业大势,确保“二次创业”开好局、起好步。二要强化“升级、创新、改革、集约、人本”五个引领,确保重点工作提质量、求突破。三要狠抓工作落实,确保各项工作说到做到、说好做好。

  河南省局(公司)有关部门负责人,河南中烟全体党组成员和副巡视员,本部副处级及以上干部,各单位副处级及以上干部、办公室主任,相关单位负责同志参加会议。

热文榜

红云红河集团 合力图强 和谐致远
更多

视频

更多

专题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打开微信,点击底部的“发现”,
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