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网站含有烟草内容,未成年人谢绝访问

在线参阅

零售户在线

微薰

手机版

您的位置:  首页 > 工业频道 > 制造 > 正文

广东中烟韶关卷烟厂2016年全力抓好6项重点工作

2016年01月18日 来源:国家烟草专卖局网站 作者:
A+ A

  烟草在线据国家烟草专卖局网站报道  日前,广东中烟工业有限责任公司韶关卷烟厂召开党委中心组学习会议,贯彻落实公司党组中心组会议精神,全面总结了韶关卷烟厂2015年各项工作,要求紧紧围绕公司中心工作,统一思想、集中精力,全力抓好生产组织、降本增效、技术改造、安全管理、党风廉政建设和全员协同营销等6项重点工作,为企业和品牌发展积极贡献力量。

  2015年,韶关厂紧紧围绕行业及公司工作要求,以“精益生产,精控质量,精谋安全,精准营销”为主线,实现了“五个稳步提升”的良好态势。2016年,韶关卷烟厂将以夯实企业基础管理、助力“双喜”结构提升为工作重点,力争实现“生产、管理、营销”同步提升的“123”企业管理格局。

  会上,各部门总结了2015年各项工作开展情况,汇报了2016年的工作思路,并对全年的工作提出具体实施措施。会议还传达了公司2015年纪检监察会议精神,并组织大家学习了“两项法规”和党的十八届五中全会精神。

  韶关卷烟厂全体中层以上干部参加会议。

热文榜

红云红河集团 合力图强 和谐致远
更多

视频

更多

专题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打开微信,点击底部的“发现”,
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